2013年5月9日

【活動:6/1 台師大林口校區親子春日生態探索】

如果您不滿足人間獨自和樂而整體環境生態卻每況愈下,試圖追尋與自然和諧的完滿;如果您曾經思索,孩子們在城市中成長,如何才能突破人造世界的重重包圍,奠立邁向永續未來的進步自然觀。請務必參與本次活動!因為,我們不能只是生活在人間,我們是生態系統中的一部分,野生朋友們其實與我們的生命緊密關連,是生活在同一生態系統中的重要伙伴。

台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將於6月1日推出探尋林口台地生態的首場熱身活動,由陳信甫老師(林口野步森林倡導者)帶領大家一起來拜訪台師大林口校區內的野生朋友。校區內路面良好,適合親子及大小朋友一起來輕鬆踏遊。之後也將陸續推出整套的林口台地自然探祕課程哦!



大自然如同一幅未知片數的複雜大拼圖,我們透過日常的自然觀察與野步(野外散步),一腳一步、一點一滴的探索完整的圖像!拼圖的過程當中,我們也要重新找到自己在大自然中的位置,並且一起來想想看我們該怎麼改變自己--這正是本活動最重要的意義。6/1大家一起從散步中玩拼圖吧!

活動諮詢與報名請逕洽台師大進修推廣學院林小姐,網頁如下連結。
https://www.sce.ntnu.edu.tw/class_read.php?course_id=1021K002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