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林口野步森林|2013 從心開始,從心出發!

面對野步森林崎嶇的未來路程,我們並沒有放棄。也許是老天爺襄贊的恩典,陰雨綿綿的漫漫冬日之中,給了我們充滿陽光的一天,順利舉辦1月20日的〈2013冬之戀-野步森林生態美學散步〉活動。看到老朋友們及許多初次造訪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隨著生態導覽在原野中體驗,森林裏的野生朋友們也充滿喜悅吧,因為 此城之中能夠腳踏泥土並接納野性自然的朋友又多了一些。



斯斯有兩種,綠地也是。我們堅持保有能與野生朋友共享的野性綠地,因為如此方能與自然重新做朋友,方能省思與變革以謙卑地與自然共生。別人或別的團體能替我們爭取這樣的願望嗎?沒有,並沒有。因為自然觀的差異及路線有別,因此就只有我們自己,就只有"林口野步森林之友"(獨立團體)。野步森林的未來,亟需大家持續的關心及參與。

認同理念的朋友,歡迎加入〈林口野步森林之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21053374614069/

為何堅持在城市中保留這一片野地呢?未來的願景為何?以下文章提供新朋友參考:
一、守護林口野步森林 催升環境學習中心
二a、不只是綠建築 每個城市都需要一座自然森林
二b、Government lacks ‘green’ credibility(二a英文版)

註:組合圖片中左上角為許巧青拍攝。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