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講座|林口野步森林 2013 免費推廣講座,歡迎提出申請!

從2009年底起展開植物調查以來,野步森林已經耕耘三年,去年底也獲得大亞電纜2012綠集合競賽之美麗家園獎的肯定。野步森林的倡議,並非止於要綠地或爭綠地的(人類)都市生活的需要,而且更深入針對社會文化與城市規劃範疇有關城市生態或生態城市的既有的、習以為常的諸概念,提出深刻反思並具體採取行動的變革。

每季乙次野步森林生態美學散步活動推展一年多來,深受參與朋友們的歡迎,很多朋友都說,沒想到近在咫尺的城市裏竟然有如此動人的生態園地,足以擔負城市中的生態教室。體驗是必要的,但並不充份,還需要在理念層次上與大家來分享與討論,更需要眾人與團體共同參與行動。因此,本年度起,我們推出免費的推廣講座,歡迎林口在地社區、社會團體、學校、公司等線上提出申請(註)。



講座主題:每個城市都需要一座自然森林-林口野步森林的倡議與行動 since 2009
主辦單位:野步社區工作室 × 林口野步森林之友㊣
申請單位:林口社區社會團體、各級學校、公司等(20人以上)。
     非林口區亦歡迎邀約,但並非免費。
講座對象:成人為主,親子亦可。
講座時間:60~90分鐘(依申請單位需要)。
配合措施:講座空間與相關設備(投影機、螢幕)。
連絡方式:
 一、請於下方留言。
 二、FaceBook:林口野步森林之友(FB社團)
 三、Email:apaul566@gmail 陳信甫

註:林口區以外亦歡迎邀約,但並非免費。

沒有留言 :